close

 

曾經

 

從不敢奢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像現在一一實現自我的理想

當下只覺得也許一生就這樣了吧.............

 

之後

不甘心  不願意  也不想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老是心中想著

如果 我當時有怎麼做就好

 

因為如此

我踏出了一步

緩慢但堅毅的朝著目標前進

當中遇到許多經濟上及工作上的問題

也經歷過傷透心的事

 

現在

我慢慢的開始獲得當時辛苦種下種子   所結出的果實

做著喜歡的設計工作

擁有自己想要的學歷程度(雖然學歷不一定重要 但這是對我自己的人生要求)

 

之後的我

會繼續堅毅的走在設計的道路上

繼續讓我的人生

認真的  實在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ra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